台大美女陳匡怡目不轉睛愛上…LEXUS百萬挑戰賽

一段影片,上線10天即超過12萬人次觀看,新一代氣質美女陳匡怡目不轉睛的看著你,與她靈動的雙眼和甜美的微笑對望...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贊助的「LEXUS百萬挑戰賽」,特別邀請陳匡怡演出宣傳影片,說出內心的夢想,同時邀請學子們展現自我...

陳匡怡新廣告甜美靈動 10天吸12萬人次

頂著台大畢業光環的「匡匡」陳匡怡是新一代氣質美女,她在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一劇中嶄露頭角,最近拍攝的新...

陳匡怡欣賞「大仁哥」 黃志瑋關穎另類同場

男友》的黃志瑋昨天(5日)一同出席品牌活動,當被訪問到自己欣賞的對象類型時,陳匡怡大方表示欣賞心思細膩的男生,好比偶像劇中的大仁哥一樣貼心。而她透露目前...

大元解慾要男人 戳破匡匡假面具

大元與陳匡怡(匡匡)昨一起擔任網路商城活動嘉賓,大元不顧禁愛令,公開徵男友...說:「我有故意跟他說,哎喲!跟嫩模喔!」坦言自己不懂『他』。 陳匡怡撇斯文男,小心翼翼解釋「就是朋友啦!他不是圈內人,被拍有被嚇到...

大元迷糊瘋網購 陳匡怡撿便宜

店長,分享省錢抗漲秘訣,大元透露喜歡在網路上狂買比基尼,而擁有一雙美腿的陳匡怡說:「我最有自信的是我的腿,每天都會用網購買來的美腿機按摩腿部,可以...

「心城市故事 」 修杰楷告白了

新北市政府研考會邀請超人氣的網路美女陳匡怡(匡匡)與型男修杰楷,為新北市演出《心城市故事...點出城市的故事與美好都來自所有人的「用心」。 陳匡怡說,接演志工角色讓她很興奮,揣摩時也讓她更關心周遭...

企業百萬挑戰賽 圓學子未完夢想

學子們說出內心的夢想,企業舉辦「百萬挑戰賽」徵選活動。 還特地邀請台大美女陳匡怡演出宣傳影片,參賽者只要把以「Me」為主題的60秒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,就可...

新北微電影 匡匡.修杰楷譜戀曲

新莊線,都融合在情節內,結局揭曉前,還先賣關子,要讓觀眾一起上網預測。陳匡怡、修杰楷,鏡頭前譜戀曲,小倆口談戀愛的場景,眼尖的人一眼就能看出端倪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陳匡怡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