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熱戀中?王心凌被爆2周前奔杭州找姚

近來鬧得滿城風雨的隋棠、王心凌、姚元浩三角關係事件簿,又有新發展!王心凌日前表示和姚元浩去年...爆料做回應。 只是王心凌日前坦承去年5月,和小蜜桃一起去姚元浩家之後,兩人開始出遊、交往3個月。對照去年7月墾丁出遊...

隋棠送祝福 姚元浩fb道歉

台灣女星隋棠與男友姚元浩八年情告終,有傳是因王心凌介入導致兩人分手,日前王心凌已召開記招哭認...沒有辦法形容我的震驚和無奈,我的心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的割着。」隋棠坦言姚元浩曾是她最愛的男人,又反駁王心凌說:「他不是沒肩膀沒擔當的人,只有我...

隋棠受情傷哭成淚人 撐姚元浩有肩膊有擔當

台灣名模隋棠與前男友姚元浩及王心凌的三角關係糾纏不清。隋棠昨日在高雄出席活動,深受...就是什麼,我只希望不要再造成更大的傷害,請大家不要再怪姚元浩;他不是沒肩膀沒擔當的人,大家不要再怪他了。」此言一...

姚元浩臉書PO文道歉 稱隋棠是最重要的人

被外界砲轟龜縮不發言的姚元浩,今晚(8日)快7點時,透過手機在臉書上PO文,除了...謝謝她陪我的家人吃飯,她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!」 姚元浩表示,因為自己的不成熟才會傷害身邊的人,不會以單身...

姚元浩認帶心凌回家 女方明打破沉默

隋棠與姚元浩分手事件持續延燒,王心凌被貼上小三標籤,網友罵聲不斷,姚元浩更被怒批是...王心凌去年的確曾到他家。 昨天姚元浩的經紀人元馨承認,王心凌去年確實去過姚元浩家,但時間是在去年7月,而在4月時「隋姚戀」已2度分手,所以當時姚元浩...

林韋君喊話和姚元浩不熟 自爆遭色狼頂臀

姚、隋、王三角關係話題近日熱燒,曾在2007年和姚元浩傳出衝浪情的林韋君昨大聲喊冤,直指自己和姚元浩真的不熟,表示該緋聞只是...

夯/王心凌衰當「備胎」 女明星慘遭用完就丟?

隋棠、姚元浩與王心凌的三角糾葛,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、霧裡看花,但對照三...慘遭男方翻臉不認人,衰成備胎女星。 王心凌慘沾一身「腥」 姚元浩連傷2女 隋棠與姚元浩的8年情宣告玩完,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被...

與王、隋交往時間重疊 姚元浩再被爆劈腿!

藝人王心凌日前哽咽認了與姚元浩的戀情,更說知道姚、隋要復合就選擇離開,「直到今年...月之間,姚與兩人的交往竟然有重疊! 按照王心凌的意思,姚元浩是在去年5月與隋棠分手,隨即與王心凌交往,但王在記者會...

姚元浩再傳勾上王心凌 隋棠已經累了

和姚元浩歷經分合但言語間常透露甜蜜的隋棠,近來被發現她又體重直直落,兩人去年...王心凌,兩人在姚元浩家的地下停車場見面,走得相當近。 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姚元浩在內湖住處的鄰居爆料,從去年底就看到王心凌好幾次開著白色賓士進到地下停車場...

王心凌哭訴﹕我不是小三

隋棠與男友姚元浩8年情玩完,王心凌被傳是導致兩人分手的「小三」。昨日王心凌於台灣出席公益...自言都曾經被第三者狠狠傷害,絕不容許自己做第三者。不過她言詞間吐露曾與姚元浩交往3個月,但強調當時姚元浩與隋棠處於分手期。她回應過程中,口中未有說出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姚元浩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