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情人 下藥剃毛拍慾照

新竹縣男子吳富吉涉嫌恐嚇想分手的女友需給「愛的最後一發」,卻在性交過程中下藥、剃毛且全程錄音錄影,並於大馬路上公然攔車潑汽油,欲置對方於死地,檢方昨依殺人未遂、妨害秘密等罪嫌起訴,並因其惡性重大,建請院方從重量刑。

起訴書指出,有毒品、竊盜、強盜、妨害自由、傷害、恐嚇等前科的被告吳富吉(38歲),98年8月在網路認識林姓女子,交往1年後林女想分手,被告卻糾纏不放。

今年3月起持續以電話、簡訊、住處站崗騷擾並跟蹤林女,恐嚇「除非把我打死,否則我們有得玩了!妳不可能24小時防著我!」

事後林女求饒,願給「最後一次性交」,此後吳男就不得再騷擾,沒想到吳男在紅酒內偷摻2顆安眠藥,林女喝完洗澡後即不省人事。吳男趁其昏迷之際持剪刀刮掉陰毛,並於性侵害過程中拍照、錄影。

1星期後,吳男將性交畫面以網路傳送給林女看,還恐嚇「一起死吧」、「是妳逼我的!」、「我會去把我所知道的地方都燒了!」

5月16日吳男先到林女住處前丟石頭,又跟蹤林女下班,將事先買好的汽油放在機車腳踏墊,於湖口工業區路口追到林女小客車時,朝車子與自己身上潑灑汽油,企圖同歸於盡,並將打火機伸進林女車子點燃。

林女吹熄火苗並搶奪打火機,吳男又持預藏刀子伸進車內,此時引發路人圍觀,吳男才騎機車加速逃逸。

檢方認為,被告吳富吉犯後仍飾辭狡辯,毫無悔意,且造成林女身心重大創傷,建請院方從重量刑,並宣告強制治療,以資矯治。

來源 / “自由時報”訊: 恐怖情人 下藥剃毛拍慾照

arrow
arrow

   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